對咖啡的堅持

我們對咖啡的堅持

加爾第咖啡自1989年以來,對咖啡品質要求非常嚴格,我們相信從生豆選擇、烘焙技術、到烹煮技巧的各個環節都深刻影響了一杯咖啡的品質,為了讓您品嚐最新鮮香醇的咖啡,我們堅持:

  1. 提供世界頂級100% 阿拉比卡 (Arabica) 生豆

    咖啡豆是農產品,在生長完成的同時,已經決定其品質優劣。所以加爾第只選擇有最佳栽種環境與最嚴謹處理過程的阿拉比卡生豆。
  2. 精緻少量烘焙

    一杯咖啡80% 的口感取決於烘焙的技術。我們使用日本原裝進口最先進的 富士皇家遠紅外線烘焙機,依據各種咖啡豆不同的特性,嚴控適度火侯與時間,並少量烘焙以維持新鮮度。
  3. 烘焙新鮮度保證

    咖啡的新鮮度是展現咖啡風味的最主要因素。我們使用專業的 單向排氣閥鋁箔袋封裝,並保證咖啡烘焙新鮮度為七天。

我們也歡迎您或公司大量訂購。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請馬上與我們連絡,感謝您 !